木_w

【羡澄】jc带资进组“逼死”女主江厌离

( ‘-ωก̀ )


想试一次论坛体

发现楼层数好难

所以如果有错的但是不影响阅读的话大家就当没看见吧


嘻嘻


以下


——



jc带资进组“逼死”女主江厌离


————————————

1L 楼主

 

如题 呵呵

 

2L

 

弃剧 呵呵呵

 

3L

 

跟风 呵呵呵呵

 

4L 楼主

 

我就纳了闷了,这个江澄到底什么来头,能让江厌离第一集就死在魏无羡怀里,她不是预定女主角吗???MD真🐮🍺

 

5L

 

嘁,捧带资新人不是MD的惯用伎俩,女主咋了,好好一部校园爱情续集都能硬掰成钙片,她死了很奇怪吗。

 

6L

 

QAQ 楼上戳心了。

 

7L

 

我说的不吗?当初MD第一季羡离可是官配!江澄是哪来的妖魔鬼怪,连名字不曾拥有吧!

 

8L

 

???楼上看的是假剧吧。MD第一季全称《MD小学》分明就是个大写加粗的招生广告好吗,江家养子魏无羡和江家独女江厌离的校园故事,拍的时候俩人一个六岁一个八岁,哪里来的爱情?

 

9L

 

怎么没有,俩人戏里戏外两人互动那么多,又是抵制凌霸又是帮忙赶狗,现在两个人长大了MD又要拍第二部,有谁比他俩更配当男女主的吗。

 

10L

 

对对对,你看魏无羡的那双眼,戏里戏外都直勾勾的盯着江厌离看,分明是馋她可爱。

ớ ₃ờ。

 

10L

 

真是像极了爱情,嘿嘿。

 

11L

 

氪,这你们都能磕,先走为敬保智商。

 

12L

 

楼上慢走不送

 

13L

 

嘻嘻嘻,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我们愉快的磕cp环节了。

( ̄y▽ ̄)~

 

14L

 

是时候祭出我的珍藏了 链接点这

 

这是一场魏无羡被同宿舍人赶出来,江厌离半夜去找他的戏。

 

导演说剧本上本来是写两姐弟手牵手一起走回家,可魏无羡那个凑不要脸的一见到江厌离就扑人家身上死活不下来,还说害怕要人家小姑娘背着他走。真是xswl

 

15L

 

hhh我也看这段片花了,当年江厌离比魏无羡还小两岁,但是因为魏哥小时候在孤儿院长大营养不良看着和江差不多高就演了她弟弟。

 

当时魏那一跳吓得随行导演直接喊卡还在那冲魏哥喊“人家比你小,不能欺人家”云云,然后就见魏就从江身上跳下来亲了人家一口脸说“妹妹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不出所料的被江厌离狠狠揍了一拳脸都打红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话说江厌离小时候是不是学过搏击,那动作是真的很标准了。

 

17L

 

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江·金刚芭比·厌离: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18L

 

???魏无羡脸都打肿了。这江厌离什么来头啊,这么横?

 

19L

 

江家大小姐!

 

20L

 

!江家!是我想的那个江家吗?

 

22L

 

准确来说是云梦首富江家大小姐

 

32L 云梦小萌新

 

??不对吧,我们总裁确实已婚但是只有两个儿子啊??

 

33L

 

楼上云梦内部人?确定消息可靠吗?

 

34L

 

楼上上记错了吧,MD1的时候江枫眠探班,江厌离亲口喊的爸。

 

35L 云梦小萌新

 

难道是我记错了?挠头.jpg我去问问在公司更久的小姐妹。

 

36L 楼主

 

诶诶诶,怎么又开始扒人身世了?

魏无羡对江厌离好也不是因为人家是大小姐的好吧。

 

37L

 

不过真没想到江厌离在戏里文文弱弱戏外居然这么难搞。

 

38L 楼主


请楼上注意措辞,不是难搞,是仅对于魏哥难搞。

 

39L

 

毕竟谁也不会有他这么皮。

 

40L

 

哈哈哈,这个是真的,每次魏哥喊江厌离师妹的时候江都会恼羞成怒,偏偏魏哥还总是乐此不疲。该打该打。

 

41L

 

江不喜欢魏叫她师妹?为什么?现实里两哥人不就是在同一个学校江小魏一级的吗?

 

(这个应该就是魏在采访里说他喊江师妹的原因吧,我应该木有记错吧。)

 

42L

时的,楼上你木有记错,魏在拍这部戏的时候确实被人收养了,进了和江一样的贵族学校高他一级。

 

至于江不喜欢魏这么叫她?应该是在戏里演了魏的姐姐所以就一直拿自己当姐姐了??

 

咱也不知道啊。

 

43L

 

咱也不敢问呀。

 

44L

 

啊啊啊我来晚了

 

???这个楼层号系怎么肥西。

 

不过话说回来MD2还有蓝忘机吗

 

我不会说话的忘机底迪^3^

 

45L

 

哈哈哈,不会说话可还行。

 

46L

 

想当年蓝忘机演的被霸凌少年真的入木三分,沉默又孤僻。

 

吓得要把孩子送去学校的我胆战心惊生怕孩子受伤害😭

 

47L

 

唉,话说回来想当年追这部戏的时候老子也才十几岁,这一转眼就已经奔三了,我的忘机底迪都已经成影帝拿奖了。岁月杀我啊。

 

48L

 

说起蓝忘机成影帝,港真,当年蓝忘机演MD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他是真的老天爷赏饭吃。

 

49L

 

楼上此言差矣,想当年演这部剧的哪一个不是老天爷赏饭吃?括弧 除了聂怀桑 括弧结束 手动滑稽。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身攻击可还行。

 

51L

 

不过不怪楼上上,MD第一季戏里聂怀桑演的不学无术偷奸耍滑的怂弟弟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我在看第二季预告片的时候一时间没能把他和那个幕后大佬联系起来。打脸

 

52L

 

毕竟这次是自己选的剧本,当然要把自己写的高端霸气上档次。

 

53L

 

又怂又酷hhh

 

54L

 

?自己选的剧本?聂怀桑是MD2的导演?

 

55L

 

??那就是他把厌离小可爱写死的?

 

56L

 

???聂怀桑出来偿命!又是一个烂片导演。

 

57L

 

#聂怀桑滚粗娱乐圈#话题预定。

 

58L

 

????

 

你们都不知道吗?

 

聂怀桑大学读的就是导演专业,不过他可不是什么烂片导演,(你也别想让人家滚粗娱乐⭕)

 

人家刚导过一部爆款电影,票房口碑双齐飞。就叫《笨蛋枪手》。

 

59L

 

?????

 

这部戏是他导的?

 

就是那个每次作弊都会被逮的聂怀桑弟弟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在纳闷是谁这么有生活,每次作弊被逮都能拍的这么惊心动魄。原来是他。怪不得怪不得。

 

60L

 

噗,楼上这夸人技术有水平啊😂😂小心聂导看见了来暗鲨你。

 

61L

 

不怕不怕,MD2再组忘羡合体聂导估计忙着劝架那。

 

62L

 

害,说起这个我就伤心,为什么我粉的两个小哥哥会不和那。

 

63L

 

可能是因为江厌离吧

 

64L

 

红颜祸水代名词?

 

65L

 

楼上别瞎说,江可都是为了魏无羡。

 

66L

 

我知道我知道。

 

那是一次魏无羡和蓝忘机拍对手戏,蓝忘机因为是班长要替班主任惩戒帮聂怀桑抄袭的魏无羡,就打了他一板子。

 

可能是因为蓝家从小要求锻炼,蓝忘机七岁就比魏无羡高出小半个头,劲又大,直接把人胳膊打青了,那一戒尺下去蓝忘机都懵了,可能是没见过这么不经打的皮猴,连道歉都忘了。

 

魏无羡被工作人员拉走冰敷,刚下戏的江厌离就过来找蓝忘机的茬。

 

江厌离气鼓鼓的把蓝忘机头上绑的道具抹额给扯了,扯完之后蓝忘机还没说什么,她就先哭了起来。

 

还一边哭一边说“你们不能因为他没有爸爸妈妈就都欺负他。”

 

真是闻着落泪见着伤心。

 

67L


害,可怜小蓝蓝一脸懵逼的被还以为他欺负江厌离急吼吼赶过来的魏无羡推了个屁墩。

 

68L

 

这梁子算是就这么结下了。

 

69L

 

小蓝蓝委屈但小蓝蓝不说。

 

70L

 

不是小蓝蓝不说,是小蓝蓝说不出来hhh

 

71L

 

人设警告???

 

72L

 

如果这都不算爱( ‘-ωก̀ )

 

73L

 

哈哈哈哈,虽然这很感人,但是难道你们都忘了后来的事了吗?

 

74L

 

噗嗤,

 

魏·帅不过三秒·无羡

 

上一秒拉着师妹小手离开

 

下一秒迎面一只哈士奇

 

然后立马挂回师妹身上hhh

 

75L

 

这就是他总当我厌离妹妹腿部挂件的理由?!

 

76L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视频里甜心小厌离梨花带雨、一本正经的跟哈士奇交涉“你别过来了,他怕你”吗

 

简直可爱暴击+10087好吗!!!

 

77L

 

害,可惜仙子还以为江在跟它玩,摇着舔狗的尾巴扑过去,差点没把魏无羡吓死。

 

78L

 

果然连仙子都喜欢仙子

 

79L

 

江妹妹颜值无人可及!

 

80L

 

不过话说回来MD2是真的铁了心跟江妹妹划清界限了,仅有的几个镜头都后期模糊处理过,我一帧一帧扣都没扣出来一张清晰的图QAQ

 

81L

 

带资进组真🐮🍺

 

82L

 

江澄🐮🍺

 

83L

 

自己丑就挤兑别人美,不要脸!

 

84L

 

不过那又如何,镜头再模糊也不挡不住我江妹的盛世美颜!!!

 

比他江澄强一百倍!!!

 

那大眼睛!那白皮肤!我可以!!!

 

85L

 

???

 

楼上你疯了

 

作为你的主治医生我必须告诉你:你不行。

 

……我才行。

 

86L

 

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

 

87L

 

看楼上上,楼上上上这么上头,我资助你俩一粒花生米?

 

88L 楼主

 

打住打住,扶楼扶楼。


不扶个楼你们能集体蹦迪去。对着几个模糊不清的镜头都能嗨起来,快给我聊回来,聊回来!

 

89L

 

嗯……聊回来的话……魏无羡是不是就是在江蓝争吵之后被人收养的。不会是江觉得他没有爸妈被人欺负所以……

 

90L 楼主


不不不,魏哥是这时候被收养的,不过应该和江没什么关系。魏哥在采访中曾提过一嘴虞夫人,所以收养他的人应该是姓虞吧。

 

91L

 

害,我还以为能青梅竹马那( ‘-ωก̀ )

 

92L 楼主

 

青梅竹马是不奢求了,但也不至于开篇就死别吧,看看你写的剧本,这是人干的是吗??聂怀桑出来挨打!

 

93L

 

对呀,这是人干的事吗?!你不应该上来就18×煎炸油焖送上床的吗?

 

你是不是忘了你的人设了,聂怀桑出来挨打!

 

94L

 

hhh春【//】宫小王子聂怀桑出来挨打!

 

95L

 

聂怀桑出来挨打

 

 

……

 

 

105L

 

卡,卡,卡,卡,等等,情况突变,先别忙着cue聂怀桑。

 

#众筹暴打魏无羡#(1/10000)

 

有人一起吗?

 

106L

 

 

107L

 

??

 

108L

 

???

 

109L

 

#众筹暴打魏无羡#(3/10000)我一人打两份!!!

 

110L

 

?楼上队形不对啊。

 

111L

 

快别管什么队形了,楼主快说!什么瓜!!

 

102L

 

这题我知道,我来抢答。

 

MD2聂怀桑被扒出导演身份后微博炸了,@他的骂成一片,这不聂导刚开直播澄清了,MD2是魏无羡死皮不要脸请他拍的。

 

剧本也是魏亲自挑的。

 

103L

所以……轩离成婚、魏无羡精分、人格分裂、厌离被杀、栽赃嫁祸……???

 

104L

 

……江厌离开篇死亡 ,空降堂弟江澄敛尸,为寻求真相调查魏无羡蓄谋接近,最后还有可能为爱👏?

 

都是魏无羡选的?

 

105L

 

魏无羡大猪蹄子

 

#众筹暴打魏无羡#(4/10000)

 

106L

 

不是,魏无羡为什么啊。

 

江澄到底什么来头能让他这样?


#众筹暴打魏无羡#(5/10000)

 

107L 云梦小萌新

 

可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108L

 

咦,楼上回来了,调查情况怎么样?

 

109L 云梦小萌新

 

问清楚了,确实没有江厌离这个人。

 

总裁只有个亲生儿子江澄和一个为了儿子领养的养子魏无羡。

 

110L

 

???

 

111L


????


112L


求问总裁夫人芳名


113L    云梦小萌新


啊?你说虞夫人啊,全名不知道,但圈内都叫她紫蜘蛛,是有名的化妆师MD1主角御用就是她。


114L


虞夫人?是被魏提了一嘴的那个虞夫人吗?


115L


所以虞夫人不是虞·夫人而是江·夫人??!


收养魏无羡的事江枫眠?


116L

 

细思极恐

 

翻旧粮突然翻到这个 视频链接

 

大家还记得当初MD1节目组采访厌离妹妹的时候比其他人多了个什么环节吗?

 

117L

 

视频截图

 

从楼上的视频可以看出多了这句“你为什么要叫江厌离啊?”

 

118L

 

视频截图

 

厌离妹妹的回答是并不是粑粑麻麻取的而是……

 

“因为粑粑麻麻每天都很忙,粑粑要开会,麻麻是化妆师要跟着剧组到处跑总是要离开让我很讨厌所以就叫江厌离。”

 

119L

 

所以江厌离是妹妹自己起的名?

 

120L

 

所以厌离妹妹并不叫江厌离…………


121L


 所以已知江枫眠有两个儿子,且探班时魏无羡不在,那么喊他爸的是……


122L

 

所以……江厌离妹妹其实叫江澄?

 

123L

 

所以厌离妹妹其实是江澄哥哥???

 

124L

 

艹,那魏无羡微博发的照片是真的了?!

 

125L

 

? 什么照片

 

126L

 

我错过了什么

 

127L

 

江澄婚纱剧照.jpg

 

魏哥秒删幸亏我存的快。

 

128L

 

我艹啊,这不就是厌离妹妹死的那个桥段!!!

 

我dfghwhdufyrbsjksiduhdjsj

 

129L

 

我艹啊,这桀骜的小眼神,这胸.肌我dfgjjlougv

 

130L

 

艹,魏哥你不能秒删啊,别怂啊,你要是被胁迫你就把完整视频发出来我去救你!

 

131L 楼主

 

……

 

所以我磕的cp到底是什么?

 

132L 云梦小萌新

 

hhh明天八点要放出来纪录片公司已经弄好了,我存了几个GIF给大家看一下

 

勿存勿转

 

GIF×1

 

魏无羡搂江澄腰喊师妹,江澄恼羞成怒一巴掌

 

“魏婴闭嘴!”

 

GIF×2

 

记者采访江澄为何不再男扮女装江澄一抱枕直击镜头

 

“不准提。”

 

魏无羡趁机搂腰。

 

“算了算了江澄算了。”

 

GIF×3

 

谈及江厌离MD1“女主”御用化妆师虞夫人:谁还没个给儿子穿裙子的爱好了。

 

 




——————————

该贴因涉及商业机密被封


所有GIF勿存勿传











 

 

评论(10)

热度(68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